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西部和中西部病例暴增 菲律宾批准Novavax疫苗紧急使用|大流行手记(11月17日)

文|财新 赵今朝
2021年11月18日 10:05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再度恶化的趋势,过去三周,美国平均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增长了27% ,西部和中西部地区确诊病例数出现了“暴增”;美国计划投资数十亿美元扩大大COVID-19 疫苗的生产能力;在针对未完全接种疫苗人群实施封锁后,奥地利感染人数仍创下单日新高;菲律宾已批准 Novavax新冠疫苗紧急使用
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6日,全美已经有42个州和地区正在经历高水平的新冠病毒社区传播。高水平社区传播指的是,在过去7天时间里,每10万人中就有至少100例新增确诊病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呈现恶化的趋势,过去三周,美国平均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增长了27% 。

  《华盛顿邮报》17日报道称,美国西部和中西部地区确诊病例数出现了“暴增”,其中一些州已达到了去年冬季时期的水平。与上周相比,密歇根州和康涅狄格州新增确诊病例增加了80%以上,北马里亚纳群岛和印第安纳州增加了近60%。

  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6日,全美已经有42个州和地区正在经历高水平的新冠病毒社区传播。高水平社区传播指的是,在过去7天时间里,每10万人中就有至少100例新增确诊病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