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BP已为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搭进20亿美元

2010年06月22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石油公司正通过包括债务融资在内的各种手段来筹集漏油事件引发的资金需求

  【财新网】(MarketWatch)英国石油公司BP(BP PLC,下称BP)周一表示其由于墨西哥湾原油持续泄漏事件而花费的费用已经达到20亿美元,而此事件导致了该地区长达60天的严重环境灾难以及石油行业股票在美国股票市场的低迷表现。

  在美国上市的BP股价下跌4.5%,以每股30.33美元报收。华尔街判断这家公司仍然苦恼于一个基本的挑战:阻止更多的原油泄漏到墨西哥湾。

  据报道,BP将最早在本周尝试通过发放一笔价值100亿美元的债务来募集更多的现金处理此次灾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