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五次“陈江会”6月29日重庆举行

2010年06月24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岸敲定ECFA早期收获清单,台湾收获540项、价值138亿美元的早收清单,大陆则收获270项、价值3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唐家婕 24日发自台北)两岸“陈江会谈”预备性协商6月24日在台北展开,大陆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敲定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文本及早期收获清单,并宣布第五次“陈江会”将于6月29日上午在重庆举行,届时双方将正式签署ECFA与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

  此次的预备性磋商进行顺利,最受关注的ECFA早收清单,台湾争取到540项、金额138亿美元;大陆则争取到270项、共计30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