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东动荡致油价普涨

2011年03月22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以及来自也门和巴林的持续动荡,为全球原油市场投下不确定因素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沈乎)随着利比亚局势动荡的担忧加剧,本周一国际油价迎来一轮普涨,最高涨幅达2.4%。

  周一CME轻质低硫原油期货(WTI)5月合约开于103.02美元每桶,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101.85美元上涨1.17美元,涨幅1.1%。5月合约盘中触及每桶104.2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42美元,涨幅2.4%。4月合约开盘价102.1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101.07美元上涨1.05美元,涨幅1.0%,盘中触及103.3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3%。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