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舒立微博播报财新峰会悉尼专场

2011年11月29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天,财新峰会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专场。参加者包括力拓中国董事总经理Bauert和财新中国改革首席经济学家许成钢等

  06:36 胡舒立:在悉尼,更强烈地感受到中澳之间的联系正无可争议地成为热点话题。这次财新峰会悉尼场专让本地人兴致勃勃。开会之前,在咖啡间,许多人兴奋地问:你们怎么想到要开这样一个会?能不能成为经常性的年度会议?昨天女州长在她的官邸举办欢迎酒会,今天女市长致开幕词。(更多相关报道请见专题:财新峰会悉尼专场

 

  06:40 胡舒立:第一节讨论:中澳两国在资源领域的合作如何为服务业发展提供机会,此机会如何导向金融整合。参加者包括力拓中国董事总经理Ian Bauert和财新《中国改革》首席经济学家许成钢等。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