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新峰会•悉尼专场】悉尼市长:发挥门户作用吸引中国投资

2011年11月30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望中国投资更多在悉尼落户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11月29日,在“财新峰会•悉尼中国商业论坛”上,悉尼市长摩尔(Clover Moore)表示,悉尼将继续作为澳大利亚通向世界和外国通向澳大利亚的门户,希望中国投资更多在悉尼落户。(更多相关报道请见专题:财新峰会悉尼专场

  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而全球经济重心正在向亚太区域转移。中国令人艳羡的增长,给新南威尔士州和其首府悉尼提供了更多机会。

  摩尔说,提起澳大利亚,谈得最多的是资源,但实际上澳大利亚还在教育、银行、金融管理、建筑、设计、绿色能源技术、城市设计、水和空气质量管理、垃圾处理具有较强的优势。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