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韩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3.25%不变

2011年12月08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央行连续6个月维持基准利率不变,韩元汇率小幅波动

  【财新网】(MarketWatch-V.Phani Kumar)韩国央行12月8日宣布将利率维持在3.25%不变,这是韩国央行自今年7月加息以来连续6个月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韩国央行的决定符合道琼斯经济学家的预期。

  在央行维持利率的决定公布之后,韩元汇率小幅波动。美元兑韩元从之前的1130.02上升至1130.60。

  韩国股市全面走弱,韩国综合股指(Kospi)下跌0.3%。■

  (财新实习记者 丁璐 译)

  原文链接:

  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south-korea-keeps-interest-rate-unchanged-at-325-2011-12-07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