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IFR称摩根士丹利将担任Facebook上市主承销商

2012年02月01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次公开发行50亿美元,估值达到千亿,成为硅谷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IPO;投行给出的承销服务费报价可能低至融资总额的1%,在近年IPO中实属罕见。
2010年4月26日,德国Straubing,Facebook标志前的两人在使用笔记本电脑。 Armin Weigel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实习记者 杨璐)全球最大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将于美东时间2月1日上午(北京时间2月1日晚上)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提交IPO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规模为50亿美元。

  据国际金融评论(IFR)引述消息人士报道,担任本次承销商的共有五家投行,其中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担任主承销商,其他四家为高盛(Goldman Sachs)、美银美林(BofA Merrill Lynch)、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