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菲特2012年致股东的信(1):总体回顾

2012年02月27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已经选定下一代接班的领导人而且已经准备好明天就能接任;一旦房地产建设恢复到正常水平,那些专家学者们将会非常吃惊地发现失业率大幅下降。美国最好的日子还在后头。

  (本文由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理财师刘建位翻译,财新网获授权刊登)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们:

  2011年,我们公司的A股和B股(相当于B股的1500分之1)的每股账面净值都增长了4.6%。过去47年期间(也就是说从现在的管理层接管公司开始至今),每股账面净值从19美元增长到了99,860美元,每年复合增长率为19.8%。

  我和我的合作伙伴伯克希尔公司的副董事长查理·芒格,对公司2011年的业务发展感到相当满意。其中作为突出亮点的好消息包括: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