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下跌报收(22日)

2012年03月23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来自海外的经济数据低迷令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势头放缓,2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跌0.60%,标普跌0.72%,纳斯达克跌0.39%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由于来自海外的经济数据低迷令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势头放缓,2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跌0.60%,标普跌0.72%,纳斯达克跌0.39%。

  当天,一系列来自海外的经济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前景堪忧。欧元区采购经理人综合指数从2月份的49.3下降至3月份的48.7。汇丰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3月份也下降至48.1,该指数连续5个月在50以下。

  由于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发展步伐可能放缓,纽约股市全天交易低迷,即使来自美国本土的乐观经济数据也未能令投资者担忧情绪放缓。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5000人至34.8万人,创下2008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