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星巴克将停止用胭脂虫充当添加剂

2012年04月20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星巴克将淘汰在有色饮料和食品中添加胭脂虫提取物,改用从番茄提取的番茄红素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Spain)星巴克(Starbucks)周四(4月19日)表示它将淘汰在有色饮料和食品中添加胭脂虫提取物,这是一种来自地面的昆虫,并表示星巴克未能达到顾客的期待。

  星巴克的美国总裁巴罗斯(Cliff Burrows)在公司网站发表博客称,“经过彻底和讲究的评估,我很高兴得到相关报告,我们正在重新改变受影响的产品配方,以保证最高质量。”

  与以往不同,星巴克将开始使用番茄红素(lycopene)(一种番茄提取物),可在草莓香蕉奶昔或是微型甜甜圈中充当添加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