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大幅上升

2012年05月15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希腊未能组建联合政府以及西班牙提高银行准备金的影响,西班牙和意大利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大幅上升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由于人们担心希腊的政治僵局和西班牙上周提高准备金所带来的影响,周一(5月14日)西班牙和意大利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大幅上升。

  据FactSet Research,西班牙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24个基点至6.22%,而意大利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32个基点至5.75%。十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下降5个基点至1.45%。

  继上周末希腊成立联合政府的努力以失败告终,整个欧洲股票遭遇重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