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推出新款MacBook Pro

2012年06月12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款MacBook Pro采用了与iPad相同的Retina视网膜显示屏;屏幕大小为15.4英寸,厚度为0.7英寸,存储空间高达768GB

  【财新网】(MarketWatch- Rex Crum)苹果公司(Apple Inc.)周一(6月11日)宣布了一项关于Ma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的重大改革。

  苹果公司推出一款新的MacBook Pro,并称采用了与iPad相同的Retina视网膜显示屏。

  这个被称为“下一代”的MacBook Pro配置了15.4英寸的屏幕,厚度为0.7英寸,存储空间高达768 GB。

  苹果还展示了对目前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产品的改进。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