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达拉斯联储主席:不支持进一步宽松

2012年06月29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央行已经做得做够多,并认为美国楼市已经触底反弹

  【财新网】(特派记者 倪伟峰 发自美国阿斯彭)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6月28日对财新记者表示,除非美国经济进入十分悲观的状况,否则他不会支持联储进一步介入其中。“我们已经做得够多的了。”

  “事实上我们还有2.9万亿美元的现金,我们只是需要让他们活跃起来。”费舍尔在阿斯彭思想节上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美国经济复苏极其缓慢的原因绝不是没有更多的货币刺激。

  美联储近期预测美国低通胀和失业率将延续。而随着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日趋恶化,外界猜测美国最终还是要出台相应的措施。但费舍尔却认为这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一旦涉及到使用何种货币工具时,联储还需要进行“非常严肃的讨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