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意大利3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滑至4.65%

2012年07月13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大利政府成功拍卖35亿欧元国债,认购倍数达到1.73倍;欧盟峰会后,意大利的债券收益率已脱离危机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据媒体报道,意大利政府周五(7月13日)成功拍卖了35亿欧元的3年期国债,收益率从上一期的5.30%降至4.65%。

  在6月底召开欧盟峰会后,意大利的债券收益率脱离危机水平,借贷成本也随之下降。

  意大利政府此次成功拍卖35亿欧元国债,是此前计划25亿-35亿拍卖范围的最大值。报道称,认购倍数达到了1.73倍,略高于6月拍卖的1.59倍。

  此前,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公司将意大利主权信用评级从A3下调两级至Baa2级,评级展望为负面。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