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广告收入强势增长 百度二季度利润同比增长70%

2012年07月24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百度广告收入继续强劲增长,二季度百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大幅增长

  【财新网】(MarketWatch)百度今年二季度利润同比增长70%。尽管百度的成本继续上涨,但是广告收入的强劲增长使得这家中国互联网搜索巨头的营业收入持续飙升。

  由于盈利超出市场预期,周一(7月23日)百度的股价大幅上涨,至112.55美元,涨幅5.1%。自从2009年大幅上涨之后,百度的股价从去年起表现平平,截止周一收盘,百度的股价今年已经下跌8%。

  “尽管面临宏观逆境以及去年同期盈利所带来的巨大压力,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二季度盈利结果喜人。”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说,“我们在扩大客户群方面的努力不断取得扎实的进展。”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