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姚明:中国男篮“重头再来”

2012年07月28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姚明表示,这届比赛肯定会比上一届时更加重视中国队,希望中国队在西班牙身上表现好的状态,并且在此后的比赛中都有一个好的延续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姚明在接受电视媒体专访时说,中国男篮的小伙子和教练都理了一个干净的头,是个好面貌,因为“重头再来”嘛。

  “我发现了,中国队的小伙子和教练都理了一个干净的头,这是一个好的面貌:重头再来嘛。”姚明在分析中国男篮的伦敦奥运会比赛说:“西班牙在2006年和2008年时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在2008年时,西班牙队对于当时的中国队还有所轻视。这届比赛肯定会比上一届时更加重视中国队,希望中国队在西班牙身上表现好的状态,并且在此后的比赛中都有一个好的延续。”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