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丰田业绩强劲复苏 一财季净利大增近250倍

2012年08月03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丰田汽车从去年的日本大地震恢复,今年第一财季录得净利润2903.5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仅为11.6亿日元;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亏损1079.6亿日元转为盈利3531.4亿日元

  【财新网】(MarketWatch—Yoshio Takahashi)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8月3日表示,公司今年一财季净利润同比出现大幅增长,而去年同期业绩则受到日本大地震的严重拖累。

  今年4-6月,作为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实现净利润2903.5亿日元(约合37.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则出现了同比下滑99.4%,跌至11.6亿日元。

  丰田季报超出了金融信息供应商Quick的预期。Quick此前调查了八位分析师,他们对丰田一财季的净利润平均估值为2506.5亿日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