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邓琳琳启蒙教练:战胜压力才是领军人物

2012年08月08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次能顶住这么大的压力夺冠,说明邓琳琳的心理更加成熟,已经真正成为中国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郭少华为弟子骄傲又充满期待

  新华网合肥8月8日报道,“她终于证明了自己!”北京时间7日晚,当邓琳琳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平衡木动作,为中国体操队添上一枚奥运金牌,她远在万里之外的家乡安徽阜阳沸腾了。邓琳琳的启蒙教练郭少华表示,能够战胜压力,才是领军人物。

  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成员,邓琳琳近两年由于伤病困扰成绩有所下滑,思想一度也出现过波动;出征伦敦前她刚被任命为新的中国体操女队队长。“我在几次比赛后都和她联系,让她坚定信心。”郭少华说,“伦敦奥运前几天女队的成绩不理想,琳琳的压力很大,心里也憋着很大的劲。”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