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一冰:看队友披国旗心情复杂 遗憾无法弥补

2012年08月08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吊环争议中无奈失金的陈一冰7日在奥运会体操项目收官之日表示,看到队友夺冠身披国旗时,他的心情很复杂,替队友开心,又忍不住难过

  新华网8月8日报道,吊环争议中无奈失金的陈一冰7日在奥运会体操项目收官之日表示,看到队友夺冠身披国旗时,他的心情很复杂,替队友开心,又忍不住难过。

  当日赛后在“中国之家”举行的三星中国体操队庆功会上,陈一冰在面对大家时还有说有笑,没事人一样开玩笑。但在记者专访他的时候,谈起在看台上看着队友夺冠后升国旗、奏国歌时的复杂感受,他的眼圈还是忍不住红了。

  7日已没有比赛任务的陈一冰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并目睹了冯喆、邓琳琳分别夺得男子双杠和女子平衡木金牌的整个过程。“看冯喆比赛的时候,替他紧张,希望他比好。他夺冠后特别替他开心。”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说,“但看他披国旗的时候,其实自己心里觉得特别难受。因为虽然自己得到很多人认可,可总有一件事情是自己觉得挺遗憾的。这个遗憾也没法弥补了。”

版面编辑:贾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