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博尔特教会了我们什么

2012年08月10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奥运赛场不是战场,即使是最刺激、最紧张的比赛,都没有必要充满硝烟和火药味,场上的选手和场外的观众,都应享受比赛的精彩

  新华网伦敦8月9日报道,你想轻松快乐地欣赏奥运会吗?请看博尔特!

  如果评选伦敦奥运会上最受大众喜欢的选手,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一定能得头名。这不光是因为他的惊人速度和超人的天赋,还由于他在赛场上带给大家无尽的快乐和轻松。他在赛前赛后的轻松搞笑,似乎在告诉世界:比赛归比赛,快乐很重要。这位性格外向的巨星,不但自己享受了比赛,也让观众们在轻松快乐中欣赏到精彩的表演。

  谁都不会否认,男子100米和200米的飞人大战,应该是最紧张、最令人窒息的比赛,但是,博尔特却以非常轻松的心态对待。人们发现,他越赛前轻松搞笑,越不紧张,他反而越能在比赛中超常发挥。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