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民主党大会开幕

2012年09月05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的支持者在大会上着重强调,罗姆尼这个超级大富豪有多么脱离群众,甚至会把美国再次带入金融危机
美国总统奥巴马。 CFP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 记者 王晶)美国民主党大会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4日晚拉开帷幕。在大会的第一天,民主党人极力批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经济政策,称其将会消灭美国的中产阶级。

  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在北卡罗纳州的夏洛特市举行。在大会最初的数小时,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者纷纷发表演讲,指责罗姆尼与中产阶级失去联系,不知中产阶级疾苦,并称罗姆尼的政策会把美国再次带入危机中。

  美国第一夫人、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无疑是大会开幕第一天最受关注的演讲者。当她出现在演讲台时,台下激动的支持者高呼,“再来四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