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三季度广告收入增长36%

2012年10月24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Facebook三季度净亏损5900万美元,但是Facebook的活跃用户大幅增加,尤其是移动产品活跃用户同比增长61%,刺激Facebook股价大涨12%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Facebook公司周二(10月23日)公布了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Facebook三季度经营情况改善,广告收入大幅增加,随后Facebook的股价迅速上涨。

  在盘后交易中,Facebook股价上涨12%,因为该公司业绩小幅超出华尔街的预期。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Facebook公布,它在第三季度净亏损5900万美元,合每股2美分,而去年同期盈利2.27亿美元,合每股10美分。收入由9.54亿美元攀升至12.6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