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通用汽车三季度盈利15亿美元超市场预期

2012年11月01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每股收益93美分,虽然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但这一盈利水平远超华尔街预期的60美分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elsi)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周三(10月31日)称,三季度公司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7亿美元降至15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从1.03美元降至89美分。扣除一次性项目不计,通用汽车三季度每股收益93美分。

  三季度,通用汽车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67亿美元增至376亿美元。根据FactSet研究公司调查报告,华尔街分析师预计通用汽车公司三季度每股盈利60美分,收入略低于360亿美元。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丹•艾克森(Dan Akerson)称:“我们抵挡住了养老金、欧洲不景气等问题,通用汽车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季度,复苏的苗头正在出现。”■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