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曝出史上最大内幕交易丑闻

2012年11月21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Elan公司和惠氏公司进行的老年痴呆症药物临床试验爆出负面新闻之前,一家对冲基金通过提前获得信息,非法获益2.76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周二(11月20日)发现了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内幕交易丑闻,丑闻的核心是一名对冲基金经理和一名医生,该案件现在已经牵连到华尔街一家最受关注的投资机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称,2008年7月,在Elan公司和辉瑞子公司惠氏公司进行的老年痴呆症药物临床试验爆出负面新闻之前,投资顾问和对冲基金通过提前交易非法获益2.76亿美元。

  这两家制药公司都没有面临指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