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中国公务机市场潜力巨大

2013年01月26日 23:15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一架在中国生产的公务机将在今年12月下线,未来10年市场需求预计为650架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CEO科拉多(Frederico Curado)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CEO科拉多(Frederico Curado)认为,中国刚刚起步的公务机市场有巨大潜力,未来10年市场需求能达到650架。

  科拉多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接受财新专访时说,第一架在中国生产的公务机将在今年12月下线。“我们希望在中国的公务机市场上占取较大份额,尤其是30座以上的大型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飞机制造商之一,仅次于波音、空客与庞巴迪公司,其生产90%的飞机供应巴西以外的市场,1999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2002年与中航工业集团合资,在哈尔滨建立安博威公司,至今已有50架支线客机下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