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威廉姆斯:今年内或彻底退出QE

2013年05月17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斯称美国经济好转,大力主张逐步降低债券购买力度,并称年内可能结束整个债券购买计划
资料图: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REUTERS/Danny Moloshok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主张美联储减少购债的鼓点越敲越急,美联储中的鸽派成员也加入到呼吁的阵营当中。

  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美国每月购买850亿美元债券的规模很快就能降低,并称年内整个债券购买计划就会停止。

  他指出,自去年9月该计划启动以来,美国就业情况便开始好转。过去六个月中,每月平均增加了20万个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