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消费者信心升至5年来最高水平

2013年05月29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消费者对当前商业条件和劳动力市场状况的看法更为积极,并且对未来经济和就业前景非常乐观
2010年12月7日,美国纽约,一个人经过商店橱窗。 SPENCER PLATT / 东方IC

  据新华社5月28日消息,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2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5月份继续回升,并创下5年来最高水平。

  5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前一个月的69.0升至76.2,好于市场预期。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回升。

  此外,5月份消费者对当前经济条件的评估指数从4月份的61.0升至66.7,对未来6个月经济活动的预期指数由前一个月的74.3升至82.4。

  “5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已升至5年来最高水平,”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经济指标部门负责人林恩·弗朗哥在声明中说,消费者对当前商业条件和劳动力市场状况的看法更为积极,并且对未来经济和就业前景非常乐观。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