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库克D11大会谈苹果新动向

2013年05月29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可佩戴产品表示浓厚兴趣,质疑谷歌眼镜前景,被问及手表和电视新品时三缄其口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美国东部时间周二(5月28日)晚间,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出席了D11科技大会的开幕会议,并接受了约90分钟的台上访谈。

  D11会议由All Things D科技博客主办,聚集了主要高科技和媒体公司的高管。

  在访谈中,库克多次被问及苹果可能开发的新产品,包括外界盛传的iWatch和使用苹果品牌的电视机。多家媒体和多名分析人士此前的报道证实,苹果正在开发上述产品,但库克不愿详谈苹果发布新设备的计划。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