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小学午餐中毒案涉案校长被捕

2013年07月25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小学校长于自首途中被捕,当地警方声称将彻查此案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7日,印度食物中毒学生在医院接受治疗。印度警方16日称印度东北部比哈尔邦恰布拉发生一起小学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造成至少21名学生死亡。STRINGER/CFP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7月25日,印度警方透露,东部布哈尔(Bihar)地区小学午餐中毒涉案校长被捕。此次事件已导致至少27名学生死亡。

  据CNN当天报道,印度警方称,现年36岁的校长米娜•库马里(Meena Kumari)是在去自首的路上被捕的。她将于本周三被警方问话,周四被提审,并将以谋杀和过失杀人罪起诉。目前,米娜丈夫的行踪尚不明确,他不会被起诉,但警方会因其与被控方的关系而提审他。

  由国大党领导的印度辛格政府目前正在推行一项140亿英镑的国家粮食补贴计划。《卫报》24日消息称,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库马尔(Nitish Kumar)表示,将会转移部分发展基金到此次事故发生地。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