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三上三下

2013年09月10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替代美国银行,维萨替代惠普,耐克替代美国铝业,道指数字水平不会受到影响

  【财新网】(MarketWatch)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将迎来三个新成员: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维萨(Visa Inc)和耐克(Nike Inc.),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惠普(Hewlett-Packard Co.)和美国铝业(Alcoa Inc.)将退出成份股。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机构在美股周二(9月10日)开盘前宣布了以上更替,并表示,这是2004年4月8日以来,该蓝筹指数首次“以三换三”的操作。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