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普华永道:公司最大的发展潜力来自创新

2013年09月11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五年前,对于全球每个企业来说,进入中国被视为最强大的增长来源,但现在,公司最大的发展潜力来自创新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普华永道9月11日在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发布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创新将为企业带来超过2500亿美元的新增收入。

  “企业期望通过对商业模式进行创新,通过提供新的价值来提升业务模式。”普华永道全球客户创新主管合伙人戴维•柏西瓦尔说:“比如金融服务业谋求商业模式创新,着力点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普华永道认为,企业的创新也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引导和支持,比如近期中国正在发放越来越多的4G牌照,这为通讯行业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