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再赔1亿美元

2013年10月17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鲸”事件让摩根大通一蹶不振。继9月给四家监管机构赔偿9.2亿美元后,摩根大通近日被曝又赔偿1亿美元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据外媒报道,10月16日,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同意以1亿美元就2012年“伦敦鲸”事件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达成和解。

  今年9月,摩根大通已经支付了9.2亿美元给另外四家监管机构,其中包括美国证监会(SEC),英国金融监管局、美联储以及美国货币监理署。摩根大通还向SEC承认其违反了联邦证券法。

  和9月的和解不同,摩根大通这次对CFTC赔偿不再是由于公司管理责任,而是由于交易员实际操作中的错误。CFTC认为,摩根大通的交易量太大,涉嫌违反2010年《多德·弗兰克》(Dodd-Frank)金融改革法案。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金融监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