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移民部长:仍欢迎中国人移民

2014年02月14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移民
叫停投资移民项目并非针对中国富人,新的投资移民计划将在年内推出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面对叫停投资移民项目引起的争议,加拿大移民部长近日表示,依然欢迎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的投资移民,新投资移民计划将在年内推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周三(2月1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认为中国移民在加拿大不受欢迎是“绝对错误的”。

  本月11日,加拿大财政部长弗拉厄提(Jim Flaherty)宣布,1986年开始执行的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将被取消,引起巨大争议。多位加拿大反对党政客指责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的政策,认为这将使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受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