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卫星在疑似失事海域发现漂浮物

2014年03月13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获取图像地点是飞机起飞地吉隆坡东北、越南以南的海域,漂浮物体尺寸不小
3月12日电据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消息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一颗参与搜救任务的中国卫星,9日在MH370疑似失事海域观测到3处疑似漂浮物体。

  据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周三(3月12日)消息,中国卫星高分一号卫星3月9日上午11点左右获取的图像中,在马航失联客机疑似失事海域观测到3处疑似漂浮物体。3月9日是MH370失联的第二天。

  图像获取的地理位置位于以(105.63°E,6.7°N)为中心方圆20公里的区域。据CNN的分析,这个地点是飞机起飞地吉隆坡东北、越南以南的海域,距离中国南海与泰国湾(Gulf of Thailand)的交界处也很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