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海口舰将向马六甲海峡划定海域搜索

2014年03月15日 12:37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口舰抵达马六甲海峡划定搜索海域后,将与担负中方现场协调船的“海巡31”船会合,根据统一安排展开搜救行动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据中国海军搜救马航失联飞机专项任务指挥小组3月15日上午消息,导弹驱逐舰海口舰正高速向马六甲海峡划定搜索海域航行,而正在泰国湾东部海域执行搜索任务的永兴岛号远洋救生船也将赶赴马六甲海峡。

  海口舰是中国海军派出增援马航失联飞机搜救行动第二批兵力中的一艘。该舰于3月9日16时15分从三亚军港起航,11日16时40分抵达泰国湾搜救任务海区,舰上配有2名兼职潜水员和救生钓竿、攀爬网等施救设施。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