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空难家属需要直面的法律问题

2014年03月17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专业处理航空空难的律师说,从航班失去联系的那一刻起,家属真正要应战的是“看不见的被告方律师团”

  【财新网】(记者 吴静)在过去的十天里,关于马来西亚航班MH370扑朔迷离的消息,一直牵动着世人的心。截至3月17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公布调查最新进展:飞机位置可能落在从哈萨克斯坦到泰国北部的北部走廊,或从印度尼西亚到印度洋南部的南部走廊。纳吉布还确认,飞机上的通信寻址与报告系统(ACARS)在飞越马来半岛东岸之前被切断,随后应答器(Transponder)在马来西亚和越南空管边界处被关闭,这代表此次飞行动作与“故意行为”一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