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亲俄分子扣押多名欧洲军事观察员

2014年04月28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患糖尿病的观察员已被释放;奥巴马号召美欧联合向莫斯科施加更严厉的制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27日,乌克兰东部亲俄分子宣布扣押了数名欧洲军事观察员,但随后释放其中一名有健康问题的观察员。

  据CNN报道,4月27日,自称为斯拉维扬斯克市(Slaviansk)市长的波诺马廖夫(Vyacheslav Ponomarev)召集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从现场人员来看,有至少七名来自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the Organization for Security and Co-operation,简称OSCE)的成员被拘禁。波诺马廖夫将他们称为“战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