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王将批准巴育为维和委员会总负责人

2014年05月25日 23:34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将于26日正式得到批准他出任“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员会)”领导人的国王谕令

  据新华社5月25日消息,当地媒体25日报道,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将于26日正式得到批准他出任“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员会)”领导人的国王谕令。维和委员会发言人当天说,军方发动政变原因有三,并已通过泰国各驻外使馆武官向其他国家作出说明。

  泰国陆军司令巴育22日宣布政变,随后成立维和委员会,并亲自担任委员会总负责人。据报道,巴育将于26日接受国王谕令后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下一步计划,包括公布过渡宪法和成立国家立法委员会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