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拉奇机场遭武装分子袭击

2014年06月09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至少21人丧生,官方称参与袭击的十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全部丧生
当地时间6月8日晚,巴基斯坦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遭全副武装的枪手袭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8日,武装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最大最繁忙的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Jinnah International Airport),导致至少21人丧生。

  卡拉奇市真纳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被武装分子打死的遇难者包括八名机场安保人员,两名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员工和一名突击队员。

  巴基斯坦信德省内政官员Niaz Abbasi表示,参与袭击的所有十名武装分子也在冲突中被击毙。他还称,袭击已经结束,当局正在保护该区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