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期待中英合作双赢

2014年06月17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欧盟
李克强在《泰晤士报》撰文称,对中国2014年的经济增长目标有信心,希望加强同英国的合作,实现双赢
2014年6月16日,应英国首相卡梅伦邀请,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达。这是英国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李克强总理和夫人。黄敬文/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王玲)就在英国人对本国经济复苏显示出忧虑之际,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6日在英媒《泰晤士报》撰文称,对中国2014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即7.5%左右,有信心,同时希望加强同英国的合作。

  “很多国家对中国的期许很高,有些甚至视中国为全球大国,作为这个国家的总理,我清楚中国的实际情况如何。”李克强在《泰晤士报》上发表的文章开头即点明。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改变外界对中国的错误认知,减轻对中国的疑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