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推动中英共同增长、包容发展

2014年06月18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欧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7日下午在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府同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中英总理年度会晤。双方一致同意以中英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英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据新华社6月17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7日下午在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府同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中英总理年度会晤。双方一致同意以中英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英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李克强表示,中英都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两国关系走过不平凡的历程,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今天,时代赋予中英关系更加丰富的内涵,更加广阔的舞台,两国关系的互惠性、战略性和全球性更加突出。双方要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础上,照顾彼此重大利益关切,不断巩固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推动中英共同增长、包容发展,使两国关系加速前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