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外长希望就伊核问题与美国继续谈判

2014年07月14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外长扎里夫13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就伊核问题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会谈后说,伊朗与美国可能就此问题继续进行双边会谈

  据新华社7月13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13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就伊核问题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会谈后说,伊朗与美国可能就此问题继续进行双边会谈。

  扎里夫表示,他与克里的会谈尽管没有具体进展,但显示出各方努力寻求伊核问题解决方案的意愿。他说:“我们现在不应该划定红线,而是通过新的想法共同寻找解决方案。”

  参加13日伊核问题谈判外长级磋商的英国外交大臣黑格会后对媒体说,当天的磋商没有取得突破,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在铀浓缩等核心问题上依然存在巨大分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