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总理呼吁加强金砖国家多层面交流

2014年07月16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总理莫迪15日在巴西福塔莱萨呼吁金砖国家在峰会以外,还应当加强其他层面的交流

  据新华社7月15日消息,印度总理莫迪15日在巴西福塔莱萨呼吁金砖国家在峰会以外,还应当加强其他层面的交流。

  莫迪在当天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当下部分地区政治局势动荡、全球经济不够景气,世界仍面临贫困、粮食安全、恐怖主义、气候变化等挑战,金砖国家峰会在此背景下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他指出,金砖国家各自优势明显,都具有非常大的增长潜力,它们拥有建立和平、平等、稳定世界的共同目标。金砖国家尤其关注与发展中国家利益相关的问题,将会与世界其他国家共同努力应对全球面临的挑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