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广场舞开始打广告,以后的企业还要争冠名权么?

2014年07月29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还没到喝气泡酒的时候
◇美国商会启动中国商业中心网站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广场舞大妈拉到银行赞助商

 

全球知名的中国广场舞大妈们愈发“高大上”了。《华尔街日报》在一篇文化博客里写到,北京“南馆艺术团”的“大妈”们最近成功拉到了一笔来自银行的企业赞助。

 

据大妈们透露,中信银行赞助了她们两个音箱和包括口琴在内的一些乐器。作为交换条件,这个艺术团会在广场表演中以横幅的形式为银行打广告。

 


(华尔街日报: Next Step for China’s Controversial Dancing Grannies? Endorsement Deals)

 

中国人还没到喝气泡酒的时候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