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又一美国记者或被极端组织IS斩首

2014年09月03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IS威胁一个名叫海恩斯的英国人将成为下一个斩首对象;IS手上至少还有两名美国人质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追踪伊斯兰圣战者的研究机构SITE Intelligence Group9月2日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此前称ISIS或ISIL)将美国记者索特罗夫(Steven Joel Sotloff)斩首,并把视频放在网上。视频名为“给美国的第二封信”。

  “伊斯兰国”8月19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公布了一段名为“给美国的信”的视频。在视频中,2012年11月在叙利亚被绑架失踪的美国记者弗利(James Foley)被斩首。同时,IS威胁称,如果美国总统奥巴马不立即结束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他们将把手中的另外一名美国记者也处以斩首。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