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第二批人道主义救援车队部分返俄

2014年09月14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媒体13日报道,俄向乌克兰东部运送第二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首批70辆车在结束任务后已返回俄罗斯,剩余车辆将于当天晚间全部返回俄罗斯

  据新华社9月13日消息,俄罗斯媒体13日报道,俄向乌克兰东部运送第二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首批70辆车在结束任务后已返回俄罗斯,剩余车辆将于当天晚间全部返回俄罗斯。

  据《俄罗斯报》报道,满载救援物资的首批70辆车13日上午在俄罗斯罗斯托夫州顿涅茨克边检站穿过俄乌边境,并在乌东部民间武装的护卫下顺利抵达预定位置。目前,首批70辆车在完成物资卸载工作后已安全返回俄罗斯境内,后续抵达的车辆在完成任务后将于当晚全部返回俄罗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