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发起新口号 欲从象变狮

2014年09月27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同步启动“印度制造进行时”(Make in India)计划,欲成为全球制造业中心

  【财新网】(记者 王玲)“‘印度制造进行时’(Make in India)是我们的承诺,也是我们对所有人的邀请,以将印度打造成全球制造业的中心,”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称,印度的优势在于是全球惟一拥有民主、人口和需求(简称3D)独特结合的国家。

  9月25日,赶在首次访问美国前,莫迪启动了这项计划——吸引外资,投资印度,该计划的标识是一只浑身由齿轮组成的狮子,而不是常与印度形象联系在一起的大象。新形象立刻引得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等待莫迪演讲的中国商界人士频频举起相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