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安邦收购华尔道夫酒店 美国安全审查犯难

2014年10月15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政府本不该干涉一桩酒店收购,但华尔道夫酒店的特殊性给他们出了个难题,他们对中国酒店一点也不放心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美国人对中国的酒店不放心。

  ● “酒店房间(包括会议室),办公室,汽车,出租车,电话,互联网和传真机可能被现场或远程监控,你在酒店房间中的个人财物,包括电脑,可能在没有经你允许的情况下被搜查。”

  ○"Hotel rooms (including meeting rooms), offices, cars, taxis, telephones, Internet usage and fax machines may be monitored onsite or remotely, and personal possessions in hotel rooms, including computers, may be searched without your consent or knowledge,"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