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政府代表团十年来首访朝鲜

2014年10月27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长伊原纯一为团长的日本政府代表团27日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这是2004年11月以来,日本政府代表团首次访问朝鲜

  据新华社10月27日消息,以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长伊原纯一为团长的日本政府代表团27日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这是2004年11月以来,日本政府代表团首次访问朝鲜。

  伊原一行当天下午乘朝鲜高丽航空公司航班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朝鲜外务省官员到机场迎接。

  伊原表情严肃,拒绝回答记者提问。

  一位随团日本外务省官员说,“尚不知道”朝方是否会安排代表团与负责调查“绑架问题”的朝方特别调查委员会委员长徐大河会见,也不知道此行是否会取得成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